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

被强做出的爱-第十八章 [By 汀上白沙]

第十八章:即使发情,也是有理智的哦!

“所以,今天……就是这样了。”
欧珀带著难以置信的表情听完了白珏断断续续的诉说,完了眨巴眨巴两只傻眼,条件反射地做出反应,“好……好剧本……清纯中暗藏风骚……可以考虑以此为蓝本……”
“剧你妹啊!”白珏也不管身边是那个沾满自己体液的假阳具,抓起来就往对方脑子上一敲,“这种体质谁要谁拿去!哼……还被你白白占了便宜……五千块拿来啦!……炒一次饭五千,一口价,没得商量!”
“喂喂,你真是男妓吗!”白珏爱钱的性子让欧珀颇为无奈,开口吐槽,“有点出息好不好,别一天到晚钱钱钱的!”
白珏眼一翻,“那今天我的损失怎么办!”
“你自己发浪,要不是我你老早被人奸了,还你的损失……问这根棒子去讨吧!”欧珀将假阳具往白珏身上一扔,“快点起来!剧组的人还等著我呢!”说著逼迫自己不回头看白珏,开了门硬生生地径直走了出去。
白珏无奈,呆坐了一会儿,狠狠臭骂了欧珀一顿,可惜也只能做做事后诸葛亮,最后还是得灰溜溜地穿上衣服赶去片场。
可是……这里是哪儿跟哪儿啊?白珏双眼直绕蚊香圈,欧珀拍摄地在几楼几楼??抓住几个人询问,得到的答案也是迥异得很。白珏在楼里绕了三圈,终于是放弃了,掏出手机来,按下几个号码:“欧珀,你在哪儿拍戏呐!我怎么老是找不著啊?”
哪知欧珀刚好拍到肉紧的地方,注意力全扑在镁光灯下的两个人里——刚刚葵葵刚被彻底疼爱过一次,要重新找回感觉实属不易——,哪能分神给白珏指路?于是草草敷衍了句:“找不著就别找了,你乖乖呆在休息室,等下我接你。”
“可是休息室我也找不到了……这公司真破!”白珏泄气地附和,“算了算了,我先回家了,你老实拍你的戏吧。”
“……行……你去吧……哎,葵葵,腿不是这么摆的……你这样谁看得见那里啊……”投身进拍摄活动中的欧珀,压根就不会想到,他这般随便的回应,会让他好好后悔上一阵子……
白珏叹了口气,径直挂了电话。真是的,玩完就这么不放在心上,阳痿了还是那种老样子!
“你就不举一辈子吧!出再多的钱老子都懒得替你康复治疗!”
掏掏口袋里的钱,估摸著应该足够能支付出租车的费用。白珏走到马路边正抬起手,一辆崭新铮亮的BMW就乐呵乐呵地朝他开了过来。白珏一乐淘,喜滋滋地坐上车,“啊,那家出租车公司这么大出血,居然买宝马当出租……呃?欧珀??”
“出租车司机”露出苦笑:“是欧泊!”
“哈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咦,这么巧……”白珏尴尬地打著哈哈,“呃,要是你不方便……我下车就是了……”
欧泊依然非常绅士,“没有没有,完全没有的事……对了,你吃过饭了吗?我在德大定了座,要不要一起来?”
“德大?西餐社?”白珏兴奋地跳了起来,“好啊好啊!”不过霎时又瘪了下去,“可是我的钱好像不够耶……”
“我出去还会让你破费?你就给我系好安全带,乖乖坐著吧!”
太好了,有嫩肉吃了……
“唔……我第一次吃西餐吃得这么饱……”拉掉系在颈间的手帕,白珏摸摸肚子,“西泠牛排真不错……”
“呵,看你的样子,欧珀一直不让你吃饱?”欧泊举著斟有红酒的水晶杯,嘴角噙著笑。
“也不算吧……我们一般吃的都是我烧的家常菜……哪比得上这么精致的西餐……”呃~打个嗝,怎么甜品还没有上?
欧泊啜了一口酒,“这样啊……”看了自己的弟弟打自碰了他,胃口都变了许多嘛!唔,这小子一定有可取之处!
今天,就让他好好来品尝品尝这份真正的大餐吧!
白珏的甜品是欧泊特地为他点的酒香巧克力布丁,入口微带酒味,但恰到好处,巧克力的香甜在食客在想深探这酒味时就美妙地盖过,即使不习惯酒精气息的人也能享受这份美味。当然,欧泊可不会那么好心……他所等待的,就是此刻……
黯淡的灯光,寂静的停车场,名贵车辆的后座……
白珏的脸色绯红,眼光涣散。显然先前那份甜品中的酒不是那么简单。
欧泊吞了口口水,没想到醉酒后的小白珏别有一番风情,真是不枉他耗费半天时间跑出来碰碰运气!解开白珏的衣扣……嗯?怎么有些吻痕?莫非……
欧珀有重振雄风啦?
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,欧泊赶紧拉下白珏的裤子,伸手一探——湿的……刚刚被他弟弟玩过……
虽说自己没有什么处男情结,但欧泊并不喜欢那种刚被操过的洞穴。太湿又太松,甚至还有些恶心的感觉。拨弄了两下菊瓣,欧泊扫兴地叹了口气,准备叫醒白珏。哪知白珏下一刻便立刻缠上他,娇媚地扭动著身子,“欧珀!你怎么又要了……”
他妩媚地跨坐上欧泊,就像刚才一样软软地无意识地求欢,“欧珀……嗯……”
欧泊的小弟瞬时就有肿胀的感觉!天,他没有想过表面清纯可爱的白珏,在床上竟是这般勾人的态势!什么!即使刚刚被人操过?哎呀,那可以忽略忽略……
“来,小白珏……”虽然白珏口中的“欧珀”让他稍微有些不爽,不过那些个什么的,不重要!重要的是,他的小弟想钻进那个软软的小洞,好好开拓一番……“身子往上一点……抱住我……”
白珏先开始还是乖乖地行事,抱住欧泊的头颈屁股往上一抬,哪知……“你,你不是欧珀!”
“什么!”他都神志不清成这样了,还能认人?“不要管我是谁……”
“啊!你不是欧珀!滚开啊啊啊啊啊!!!”
寂静的停车场——不,被尖叫声划破的停车场的一角,一辆宝马的车门被!地打开,然后,从里面,滚落出一个瘦小的,衣衫不整的少年般的人影,然后没命地提著自己的裤子,拼命朝外跑去,身后还跟著个狼狈的急色鬼,急急地束著皮带,似乎想把少年给逮回来……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