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

鬼燈 x 白澤 - 《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》日常篇 [喂奶2]

“哇~~”继上集两个小家伙又饿了,这次已经跟桃太郎讨教过,如何喂奶的白泽,在孩子们一哭时就醒了,“喂,醒醒,儿子饿了我去泡奶,你先哄哄儿子。”推了推身旁的鬼灯并吩咐他哄哄两个哇哇大哭后,白泽就下床泡奶去了。

被叫醒的鬼灯满脸不爽的看着去泡奶的白泽,忽然,鬼灯眼前一亮,因为白泽太匆忙要去泡奶了,所以衣衫不整,半截白皙的香肩都漏了出来,鬼灯的眼睛冒着狼光,像是要扑上去把白泽拆吃入腹。当白泽泡完奶回来时,看见了这样的鬼灯,顿时头皮发麻背冒冷汗,“你…你干嘛这样看我?”白泽有些结巴的问。鬼灯看了他一眼一脸淡定的回道,“没事。”说完,就接过一个奶瓶,抱起穿着白色娃娃装的灯灯喂奶,白泽一脸疑惑的抱着穿黑色娃娃衣的泽泽,刚想给泽泽喂奶时,泽泽用他那小小的手推开奶瓶,白泽挑眉奇怪的再把奶瓶喂前,泽泽这次把奶瓶推得更远了,“鬼灯,你儿子怎么了?怎么不肯喝奶了?”鬼灯看了眼拼命往白泽胸口蹭的泽泽,顿时脸都冷了,气温也下降了几度。鬼灯冷着脸,把吃饱睡觉的灯灯放在婴儿床上,抱过还在作死的泽泽,拿过白泽手里的奶瓶,塞进泽泽的嘴里,可泽泽还是不肯喝,鬼灯火了,威胁道,“如果你在不喝奶,那你以后也不用喝了。”说完,再次不奶瓶塞给他,这次泽泽乖乖的抱着奶瓶喝奶了,不过,那双神似白泽的桃花眼却不服的跟鬼灯,大眼瞪小眼,看得一旁的白泽哭笑不得。喝完奶后,泽泽闹着要白泽妈妈抱,可鬼灯爸爸不肯,把他丢回婴儿床后,鬼灯就搂着白泽,对着还想闹的泽泽道,“这白猪是我的,他人是我的,奶也是我的,就算他是你妈,你也别想能喝到他的母奶。”说完,狠狠的吻向白泽,白泽被鬼灯搞的哭笑不得,只能顺着鬼灯,搂着他回吻着。

可怜的小泽泽,闹也没人理,反而闹醒了他那有起床气的同胞哥哥,被哥哥踢了一脚后,小泽泽老实了,可小小的心里却记恨着他那无良爸爸-鬼灯,还有那踢了他一脚的哥哥,他心里盘算着如何报复,留得青山在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哈哈哈哈…正在自得其乐的泽泽没注意到,在一旁的灯灯翻着白眼不理那个脑子有问题的弟弟,接着睡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【完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